幻想家Zoe.

#金俊秀上海演唱会#
我特么跟个傻逼一样又在地铁上哭成狗
可是我有什么办法
我也是日了狗
金俊秀说他将近七年不能上电视不能打歌没有宣传 他自己都感动粉丝怎么能坚持这么久一直爱他
傻瓜
明明你才是那个一路走来最艰难的人
明明是我们才要感谢你一直坚持下来 成为闪闪发光的XIA金俊秀
傻瓜啊
每次还要说什么感谢我们的话
我们都知道只要有一个人听你就会一直唱
你也要知道只要你还唱我们就听

每一次鞠躬真的真的都是好认真好认真
暖到要哭

Genie Time又是和饭斗志斗勇 粉丝拿出猫耳朵的时候成功把把俊秀惹炸毛:你们这种东西要拿出来!!!不能藏在后面!!!
俊秀问大家:去年来看过他演唱会的举手🙌,全场都🙌。俊秀又请第一次来看演唱会的粉丝举手🙌,又是全场🙌。然后不出意外的俊秀又炸毛了
还给饭唱了咒文[泪][泪][泪]全场大合唱
简直除了哭还不知道能干嘛[泪][泪][泪]
俊秀啊你就这么可着劲儿一直宠我们吧

福利时间又唱了那些年 俊秀还问:你们都知道我要唱什么了吧!
就算听了一百遍广州场 现场也还是哭成傻逼啊
俊秀还把How can i love 结尾的韩语“撒浪嘿”换成中文“我爱你”  反正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燃到爆炸的惊天大福利啊

安可时间全场合唱i believe  俊秀超惊喜 说超好听 好开心的又清唱一大段韩文版
我家吃CD长大的boy
俊秀还承诺下次试着唱中文版

真的直到现在都感觉和做梦一样
舞台简直就是高质量!!!
完美!!!
完美!!!
完美!!!
不论饭拍还是mv都表现的都不及XIA金俊秀舞台魅力的十万分之一!!!!!
不论是舞曲还是慢歌
汗流浃背的样子
安静发光的样子

怎么能舍得不等你
怎么能忍住不爱你

你的有声之年
我的有生之年

评论(1)

热度(2)